学院团部

COLLEGE LEAGUE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院团部
继续教育学院全面启动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3|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20184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管理科在沙坪校区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安排部署会议。学生科科长刘静,学生科全体成员及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静主持,并就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做了具体详细的安排。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其次由刘静科长宣读了《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工作的实施方案》,对本次宣传教育的主题、内容、时间等进行解读,并对集中宣传活动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这次的活动以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为重点,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