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总支

GENERAL PARTY BRANCH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理想腾飞的开始
发布时间:2015-11-07|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理想腾飞的开始

 

   ---记西政继续学院分党校第五十四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5年11月6日上午9时,在西南政法大学沙坪坝校区第一教学楼的1302教室,举行了继续教育学院总支分党校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班典礼。出席开班典礼的有:继教院党总支周文茂书记,赵干甫副书记,总支委员教务科长张超,总支委员学生科长刘静,以及支部书记熊幼明,张巍译,年级组长孙道德等。本期培训班共有来自不同班级单位的45名学员。典礼由赵干甫副书记支持,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班典礼正式拉开了帷幕。

 

  学生代表周洁、老师代表张巍译先后发言。周洁同学表示这次能进入党校学习的机会很珍贵,大家应该好好珍惜,严以律己,积极参加党校的各种活动,完成党校布置的各种任务。张巍译老师对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在平常的学习生活中也要尽心尽力,从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端正入党动机;也希望通过学习学员们可以多收获,多体会,认真实训,善于思考才能终身受益。周文茂总书记最后总结发言,他指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们要有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不管最后能否加入党组织,都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辨是非,不草率,认真学习、勤于思考、积极参加各种形式的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周文茂书记的讲话深入浅出,让学员们对党的性质、宗旨、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有了一定的了解,更坚定了学员们的入党决心。最后,与会人员起身合唱《国际歌》,在嘹亮的歌声里第54期党校开班礼正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