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总支

GENERAL PARTY BRANCH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进行文明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0|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为了配合沙坪坝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继续教育学院采取广泛动员、全面宣传、服务社区等多项举措积极参与。2018年12月19日上午9点,在沙坪坝校区二会议室,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党员参加继续教育学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宣誓仪式。宣誓活动中,我院教工支部轮值支部书记刘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代表作出庄严承诺:“爱岗敬业,让教育更兴旺蓬勃;守法讲理,让社会更安全稳定;爱护环境,让环境更舒适美好;健康向上,让生活更幸福温暖;争当文明行为代言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力量!”

      宣誓仪式之后,学院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刘琳红、学院院长李勇成带领下,对校园东山转盘、学生宿舍等区域进行卫生清洁。学院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参与同志也积极主动,有的用扫把、有的用夹钳,对各处卫生死角进行了认真的打扫。大家不嫌脏、不怕累,充分发挥了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受到了过往师生的一致称赞。

      此次活动增强了我院教工的主人翁意识,使大家明确了自己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中的责任和义务;本次活动也是学院党组织生活提质增效、丰富党支部组织生活的重要举措之一,促进全校师生进一步转变文明理念,用实际行动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