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总支

GENERAL PARTY BRANCH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 “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0-09-27|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为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论述,9月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沙坪坝校区二会议室开展 “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知识竞赛初赛活动。此次活动由胡庆明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共同参加。

image.png

参赛队伍共分为三队,每队三人。比赛有四个环节构成:在“争分夺秒”环节中,以学习强国为平台,选手们展现了个人的丰富知识;在紧接着的“扭转乾坤”环节中,选手们积极抢答,动作敏捷,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随后的“共话双决”环节中,选手们沉着镇定、侃侃而谈,展现了对“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熟悉程度;在“ 齐头并进”环节中,大家专注答题,取得了不俗成绩。最后,现场评委根据四轮比赛得分相加最高的分数,选出由刘静、李琪、王会香组成的队伍获胜,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复赛。

image.png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提高了大家的知识水平,营造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良好氛围。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2020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