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总支

GENERAL PARTY BRANCH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弘扬爱国主义、传承民族精神 ——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工参观南山抗战遗址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0-10-22|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实地重温了解抗战历史,10月2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工共同参观了南山抗战遗址博物馆。

image.png

南山抗战遗址博物馆是重庆抗战时期军事、政治、外交的一个重要场所。大家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大量实地实物与史料陈列,听其详细的历史解读,仿佛又置身于当年那硝烟四起的战场。追忆抗战往事,全国同胞在爱国主义旗帜下团结起来,汇成了一股不可抵挡的抗日洪流。

image.png

此次参观结束后,我院教职工纷纷表示:新中国的一切是无数先烈用生命铸就而成的,我们作为这座英雄之城的儿女,要继承团结奉献的抗日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image.png

文字:官徐霜

图片: 杜瑞仙 官徐霜

审核: 胡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