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总支

GENERAL PARTY BRANCH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沙坪坝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8|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11月17日上午,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在沙坪坝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分管校领导商文江副校长巡听旁听,并督查学院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党总支委员、学院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胡庆明主持。

image.png

图片说明:中心组学习现场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庆明首先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报告了学院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

随后,党总支书记胡庆明,副书记、院长李勇成,总支委员刘静、王帅分别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商文江副校长对各位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对学院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表示了肯定,他强调,当前学校正处于“双一流”建设关键时期,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思考、铺排、落实学院各项工作,推进学校继续教育事业更好发展。

文字:肖光静

​图片:火晓菲

审核:胡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