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院团部
我院学生会法援工作部举行“6.26国际禁毒日”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工作,帮助学生认清毒品危害,提高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6月26国际禁毒日当天,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法律援助工作部同学在张巍译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重庆知行卫校(以下简称卫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我学生会同学在卫校教学楼发放宣传单,并向同学讲解相关法律法规,使同学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了解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的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得到了卫校同学的积极参与,增强了同学们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让同学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在卫校同学中营造“人人要禁毒,禁毒为人人”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此次活动也是我校学生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的重要举措之一,得到了院党总支和院团委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