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院团部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科联合校保卫处进行消防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19-05-30|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安全工作,增加学院学生消防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在发生火警火灾时,能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确保生命安全和消防安全。5月28日,学院学生科联合校保卫处进行了一场消防疏散演练。

       下午2点,在沙坪坝校区第12学生宿舍,由校保卫处统一协调指挥,工作人员在楼层部分位置放置发烟装置、模拟真实火灾场景,学院学生科各位老师分工配合、协助指导学生从各个楼层进行安全疏散演练。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此次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演练,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的自救技能,使学生们知道在危险来临时应该如何保护自己,脱离危险,也激发了同学们认识消防、了解消防、学习消防知识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