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院党总支
学雷锋纪念日 继续教育学院40余名师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7|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下午3点30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学生青年志愿者联合校离退休处,共约40余人,在沙坪坝校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开始前,大家先在宣传板上签名留言,继续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离退休处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在宣传板上签上自己的名字,用实际行动号召本单位师生员工铭记习近平总书记“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教诲。签名活动后,大家分组对校园进行了清洁。第一组由教师志愿者组成,主要对校园卫生死角的垃圾进行了打扫。第二组由学生志愿者组成,对校园的石狮、塑像、桌椅等进行清洁。大家干劲十足,积极主动,充分践行了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