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云课堂

NHOUDE CLOUD CLASSROOM

当前位置:首页> 厚德云课堂

西南政法大学是新中国最早建立的高等政法学府,改革开放后国家首批重点大学,国家首批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教育部与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建高校,来华留学生中国政府奖学金委托培养院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提升计划入选高校。

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是学校对外承担党政干部与企事业单位培训的归口管理部门和专门机构,是西南政法大学开展社会服务与实现多元化人才培养的重要窗口。学院集合西南政法大学高端法学师资、丰富科研成果、广泛实践经验,面向全国各级党政干部及企事业单位提供能力提升、知识更新及传统文化,针对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的特点与需求,采取课堂教学、座谈交流、案例研讨、现场参观等多种形式,不断提升干部教育培训水平。截至目前,学院共承办各级各类培训班近3000期,培训人数近160000人次,受到参训单位的普遍好评,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厚德云课堂”是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基于云计算技术搭建的高效、便捷、实时、远程、互动、终身学习体系平台,学员在本平台上通过简易操作,便可快速获取直播课堂、视频课程、课件下载、释义解答、行业交流等系统性培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