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TRAINING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培训动态
临沂经开区法院司法能力提升暨主题教育培训班 在西南政法大学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08-15|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7月22日上午,山东省临沂经开区法院司法能力提升暨主题教育培训班在西南政法大学开班。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庆明、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副院长朱登峰、副院长孙棣出席开班典礼,胡庆明、朱登峰分别讲话,共有50名学员参加。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培训班班主任刘春英主持开班典礼。

胡庆明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西南政法大学和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此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与全体学员交流了西南政法大学概况、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珍惜培训机会,转变角色身份,尽快融入学校培训环境之中。最后,他祝愿全体学员在校培训期间生活愉快、学有所获,并预祝本期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朱登峰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临沂经开区人民法院感谢西南政法大学提供良好的培训条件,感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领导和老师在前期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同时,他对培训玫全体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参加培训,针对问题短板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严守培训纪律,以良好的学风和形象保证本次培训取得扎实成效。

最后,主持人刘春英简要介绍了培训班的日程安排及注意事项,表达教学保障组竭诚为全体学员做好服务的决心。

临沂经开区法院司法能力提升暨主题教育培训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