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TRAINING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培训动态
威海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在西南政法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2019-08-15|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7月1日上午,威海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重庆西南政法大学沙坪坝校区举行开班典礼。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院长李勇成,威海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尹玉翠出席开班典礼并分别讲话,共有60名干部学员参加。西政继教院(培训学院)培训班班主任石林艳主持开班典礼。

李勇成首先致欢迎词辞。他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威海市纪委参训干部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西南政法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他说,一进西政门,便是西政人。全体学员做好角色转换,时刻牢记自己是西政人的身份,用“心系天下、自强不息、和衷共济、严谨求实”西政精神来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最后,他祝愿全体学员在校期间学习顺利、生活愉快。

尹玉翠作开班动员讲话。她代表威海市纪委对西南政法大学的大力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接着,她向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培训重要意义,增强学习内生动力。希望大家从内心深处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这次培训当做系统“充电”、提升本领的难得机遇,当做补齐能力短板、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契机;二是要明确培训主要任务,真正做到学有所获。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纪法培训,提高纪法贯通,法法衔接的水平,做到应知应会,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三是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作风,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要发扬好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注重把学习理论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让理论知识转化为破解复杂问题的“钥匙”。尹玉翠还强调了培训纪律的问题,提出严明的培训纪律是做好培训工作的重要保障。

微信图片_20190701150610.jpg

最后,主持人石林艳简要介绍了培训班的课程设置及日程安排,代表教学保障组表达了竭诚为大家服务的决心和信心。

 

微信图片_201907011505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