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TRAINING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培训动态
洛宁县法院干警司法能力提升培训班 在西南政法大学举办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08-15|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7月8日上午,河南省“洛宁县法院干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重庆西南政法大学沙坪坝校区举行开班典礼,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张超、洛宁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雷凤超出席开班典礼并分别讲话,共有41名学员参加。西政继教院(培训学院)培训班班主任涂忠群主持开班典礼。

微信图片_20190708092746.jpg

张超首先致欢迎词辞。他代表学校表达了对洛宁县法院参训干警的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西南政法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并与学员们交流了三点希望和建议。他说:一是希望大家做好自身角色转换,大家在单位里是领导是骨干,现在统一身份是学员,务必要做好学员本职,就是专心学习;二是希望大家秉承“一进西政门,便是西政人”的理念,时刻牢记自己西政人的身份,用“心系天下、自强不息、和衷共济、严谨求实”的“西政精神”来要求自己,并影响传播给他人;三是希望大家在校期间,严格遵守校规校纪,遵守培训班管理制度,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最后,张超祝愿全体学员在校期间学习顺利、生活愉快。

雷凤超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洛宁县法院对西南政法大学给予培训班的大力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接着他说,放下繁重和紧张的工作,开启短暂而难忘的“学习时间”,很不容易,弥足珍惜。希望全体参训学员充分利用这宝贵时间,以敬仰、遵从、谦逊之心,认真聆听专家、教授的精彩讲授,自觉做到勤于学习,努力吸收,切实达到启迪心智、广开视野、激活思维、提升素能的培训目标。

主持人涂忠群简要介绍了培训班的课程设置、培训班日程安排,表达了教学保障组竭诚为大家服务的决心和信心。

据悉,此次异地培训旨在提升该法院干警“五种能力”,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研究学习司法应对战略、人工智能与法律前沿问题、情绪管理与压力释放、新媒体时代法院形象塑造等8门课程,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互动研讨、学员论坛等多种形式开展教学,可以说主题鲜明、内容贴切、方法灵活,对于洛宁县法院而言,是一次针对性、时效性、实用性都很强的大练兵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7080927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