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TRAINING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培训动态
济南高新区纪检监察干部审查调查业务培训班 在西南政法大学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08-15|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7月8日上午,济南高新区纪检监察干部审查调查业务培训班在西南政法大学沙坪坝校区开班。西南政法大学副校长、民建重庆市委会副主席商文江,济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刘金光出席开班典礼并分别讲话,济南市纪委市监委机关有关领导张汉东、郑士敏、翟聪聪出席开班典礼,共有45名学员参加。济南高新区监工委委员兼纪工委监工委办公室主任潘红旗主持开班典礼。

商文江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西南政法大学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此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随后,他向大家介绍了西南政法大学概况、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成绩。为切实搞好本期培训,商文江向在座的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建议:一是希望大家做好自身角色转换,专心学习;二是希望大家秉承“一进西政门,便是西政人”的理念,时刻牢记自己西政人的身份,用“心系天下,自强不息,和衷共济,严谨求实”的“西政精神”来要求自己,并影响传播给他人;三是希望大家在校期间,严格遵守校规校纪,遵守培训班管理制度,在未来几天的培训学习中,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微信图片_20190708151339.jpg

刘金光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济南高新区党工委、纪工委向学校各位领导、担任培训任务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围绕办好本次培训班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践行初心担使命,淬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二要找准差距抓落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干到实处提效能,争做新时代的劲草真金。刘金光还强调,举办本期业务培训是监工委成立后的第一期培训班,社会关注度很高,人民群众充满期待,同志们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要把这次培训当作是组织的信任和厚爱,以提高自己的能力、素质为目标,认真学习,苦练内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组织关爱,回应社会关注。

微信图片_20190708151346.jpg

为确保本期培训取得圆满成功,主持人潘红旗提出三点希望与学员共勉:一是这次培训是素质能力提升之训,需学思践悟,二是这次培训是初心使命践行之训,需激发担当,三是这次培训是筑魂凝心聚力之训,需深度融合。同时,他预祝全体学员学有所得、生活愉快。

本期培训班学员成分主要是济南高新区纪检监察机关内设机构各室、各街道纪工委、税务局纪检组、控股集团纪委等单位的纪检监察干部。

微信图片_201907081514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