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TRAINING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培训动态
邗江区纪委监委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在西南政法大学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12-10|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12月9日上午,扬州市邗江区纪委监委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在西南政法大学沙坪坝校区开班。西南政法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庆明,扬州市邗江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区委巡察办主任杨泳出席开班典礼并分别讲话,共有48名学员参加。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培训班班主任李昕洲主持开班典礼。

3.png

胡庆明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西南政法大学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此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随后,他向大家介绍了西南政法大学概况、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成绩。为圆满完成本期培训,胡庆明向在座的学员提出了希望建议:一是希望大家做好自身角色转换,专心学习;二是希望大家秉承“一进西政门,便是西政人”的理念,牢记自己是西政人的身份,用“心系天下、自强不息、和衷共济、严谨求实”的西政精神来要求自己,并影响传播给他人;三是希望大家在校期间,严格遵守校规校纪,遵守培训班管理制度,在未来几天的培训学习中,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2.png

杨泳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向西南政法大学的领导和承担本次培训任务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就办好这次培训班,他着重强调了三点意见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力求学有所成。二要注重学用转化,提升能力素养。三要严守培训纪律,服从教学管理,展示邗江区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确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1.png

主持人李昕洲简要介绍了培训班日程安排和有关要求,并祝全体学员在渝期间学习顺利、生活愉快、不虚此行。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