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TRAINING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培训动态
长沙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督察培训班在西南政法大学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12-11|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12月3日上午,长沙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督察培训班在西南政法大学举行开班典礼。西南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付子堂,长沙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第一副督察长孔蓉晖出席开班典礼并分别讲话,共有65名学员参加。西南政法大学国内合作办主任王群参加开班典礼。长沙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朱志军主持开班典礼。

 

1.png

 

付子堂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西南政法大学对长沙市公安局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随后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西南政法大学的光辉历程和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为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付子堂校长希望全体学员秉承“一进西政门,便是西政人”的理念,做好自身角色转变,遵守培训班管理制度,以普通学员的身份投入培训,要用“心系天下、自强不息、和衷共济、严谨求实”的西政精神来严格要求自己,专心学习、用心思考,在未来几天培训学习中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不虚此行。

2.png

孔蓉晖作开班动员讲话。她代表长沙市公安局对西南政法大学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并围绕实现培训目的提出三点要求。她说,一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异地培训来之不易,要珍惜学习机会,增强学习自觉性。二要坚持学以致用,自觉弥补自身差距和不足,切实做到学用结合、以用促学、学用相长。三要遵章守纪,增强学习培训的严肃性,要严守培训纪律,谦虚谨慎,不越红线,展示培训班良好形象。总之要怀着一颗虔诚的心来,带着最美好的记忆回去。

3.png

最后,主持人朱志军简要介绍了培训班课程安排及注意事项,并预祝全体学员在渝期间学习顺利、生活愉快。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