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TRAINING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培训动态
贵州省社区矫正业务培训班在西南政法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2020-06-22|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6月16日至6月19日,贵州省社区矫正业务培训班在西南政法大学沙坪坝校区举办,共80余人参加培训。6月16日上午,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周全富和西南政法大学副校长商文江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分别讲话。

商文江首先致辞。他代表西南政法大学对贵州省到来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此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商文江副校长向大家简要介绍了西南政法的历史和现状,随后给在座各位学员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做好自身角色转换,大家在单位里是领导是骨干,现在你们的统一身份是学员,务必要做好学员本职,就是专心学习;二是希望大家秉承“一进西政门,便是西政人”的理念,时刻牢记自己西政人的身份,用“心系天下,自强不息,和衷共济,严谨求实”的“西政精神”来要求自己,并影响传播给他人;三是希望大家在校期间,严格遵守校规校纪,遵守培训班的管理制度,在未来几天的培训学习中,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周全富在开班仪式上强调,本次培训是贯彻落实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社区矫正法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按照厅党委年度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统一部署。并指出这次社区矫正业务培训一是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社区矫正业务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掌握好社区矫正工作的看家本领;三是提升做好社区矫正工作的专业能力。

最后,祝愿各位学员在校培训期间,学习顺利、身心愉快、出行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