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TRAINING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培训动态
重庆市江北区法院干部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了!
发布时间:2020-09-15|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image.png

9月7日上午,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法院干部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拉!据了解,本次江北区人民法院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自9月7日至9月11日,为期5天,参加培训的学员共59人,包括各高级人民法院及部分中基层人民法院主管信息化工作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9月7日主要是学院报到,办理入住手续,学习培训纪律,9月8日进行开班典礼,签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培训是江北区法院在年度教育培训计划一项重要内容,区院高度重视,对培训班课程、师资安排和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image.png

在进行开班仪式上,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李勇对本次培训结合法院工作实际,精心设置,极具针对性和实用性,他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珍惜机会,专心学习,加强交流,遵守纪律,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image.png

随后朱德华同志关于按照法院领导的嘱托,就此次培训班提出期望和要求。另外,朱德华同志还强调了全体参训学员;一是要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把法院党委的关怀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迅速转变角色,增强学员意识,端正学习态度,切实利用这次培训充好电、加好油。二是要珍惜机会确保学习效果。全体学员要抓住和专家教授近距离接触的宝贵机会,在培训过程中认真学习、虚心请教,深入思考。对所学知识要领悟要义、汲取精髓,举一反三,真正在思考中领悟真谛、掌握规律,提高认识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要遵规守纪展示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班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和班委,实行组长负责制,划分的组,每个组设一名组长和一名副组长。各组组长要以身作则、严格管理,其他同志要自觉服从、全力支持,严格遵守各项培训纪律和西南政法大学校规校纪,不得迟到、早退、旷课,要展示江北法院的良好形象。 

image.png

西南政法大学祝玉峰教授授课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认真听课的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