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TRAINING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培训动态
垫江县2021年春季学期县管副职领导干部 进修班在西南政法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2021-04-12|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4月12日上午,垫江县2021年春季学期县管副职领导干部进修班在我校沙坪坝校区举行开班式。垫江县党校副校长王礼明、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院长李勇成出席开班式并分别讲话,共有50名学员参加。西政培训学院培训班班主任龙晓燏主持开班式。

image.png

李勇成院长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西南政法大学向参加此次培训的垫江县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向大家认真介绍了西南政法大学的历史、发展现状等相关情况。为完成好此次培训,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建议。一是希望大家转变角色身份,专心学习;二是希望大家融入学校氛围,静心思考;三是希望大家遵守培训纪律,全心培训。最后,李勇成预祝大家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image.png

王礼明副校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垫江县委党校对西南政法大学为本次培训班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悟践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他强调,全体学员在培训中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要严格遵守各项培训规定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从严规范自身言行,自觉服从相关管理,树立干部良好形象。

image.png

随后,李勇成与王礼明一起为本次培训班授班旗,学员代表左珺、高超接旗,将开班式氛围推向了高潮。

主持人龙晓燏介绍了学校为此次培训班提供的有关配置,强调了培训期间有关注意事项,表达了教学保障组竭诚为大家服务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