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TRAINING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培训动态
九龙坡区食品药品安全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南政法大学开班式
发布时间:2021-04-14|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受重庆九龙坡区委组织部会与重庆九龙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在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和重庆九龙坡区委组织部会与重庆九龙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精心安排下,组织开展2021年九龙坡区食品药品安全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4月13日,九龙坡区食品药品安全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共计52名学员参与本次培训。西南政法大学副校长、民建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民建重庆市委副主委商文江致欢迎词,九龙坡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九龙坡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谢嘉作开班动员讲话,九龙坡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九龙坡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吴昌出席本次开班式。

图片说明:开班式

 

商文江校长首先对各位学员来校参训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的建设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建校71年来,我们恪守“博学、笃行、厚德、重法”的西政校训,秉承“心系天下,自强不息,和衷共济,严谨求实”的西政精神。”并对各位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做好自身角色转换,大家在单位里是领导是骨干,现在你们的统一身份是学员,务必要做好学员本职,就是专心学习;二是希望大家秉承“一进西政门,便是西政人”的理念,时刻牢记自己西政人的身份,用“心系天下,自强不息,和衷共济,严谨求实”的“西政精神”来要求自己,并影响传播给他人;三是希望大家在校期间,严格遵守校规校纪,遵守培训班的管理制度,在未来几天的培训学习中,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最后,商校长对于本次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

  

图片说明:西南政法大学副校长、民建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民建重庆市委副主委商文江致欢迎词

 

谢嘉副区长代表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九龙坡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中心对西南政法大学为本次培训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向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建议大家认真学习。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遇,带着问题、带着思考学习,不断提升全区食品药品安全治理能力水平,努力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二是建议大家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在座的学员都是九龙坡区食药安委单位分管负责人,各镇街食药安委分管负责人,区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监管科室负责人,希望大家能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员意识,尊师重教,在培训过程中,展示出九龙坡区的素质和风采;三是建议大家注意自身安全防范。在培训期间注意安全,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放松。

  

图片说明:九龙坡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九龙坡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谢嘉作开班动员讲话

 

开班式结束后,重庆市食药安委秘书处处长、重庆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协调处处长范荣妹带来讲座《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若干措施解读》。

图片说明:《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若干措施解读》讲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