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TRAINING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培训动态
海丰县财务管理能力提升业务培训班在西南政法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2021-04-20|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4月18日上午,海丰县财务管理能力提升业务培训班在我校沙坪坝校区举行开班式。海丰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余炳会、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副院长钟世春出席开班式并分别讲话,共 68名学员参加,培训学院班主任陈莎莎主持。

钟世春副院长代表西南政法大学向参加此次培训的海丰县财务管理能力提升业务培训班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她向大家介绍了西南政法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等有关情况,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建议:一是希望大家转变身份,专心学习;二是希望大家沉入学校氛围,静心学习;三是希望大家遵守培训纪律,遵守校纪班规。最后,钟院长祝全体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余炳会副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西南政法大学培训学院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参加此次培训全员学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性。通过本次培训提高财务管理能力水平、增强工作能力,从而推动海丰县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二是认真学习、务求实效。本次培训的课程内容相对集中、实用,余局长表示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培训机会,以求真务实的学风保证学习实效;三是严格要求、遵守纪律。发扬团队集体主义精神,充分体现出海丰卫生健康系统的良好风貌。

开班式后,重庆市委十九大精神“六进”宣讲团成员、市政府文史馆特约研究员周放带来讲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两会精神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