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TRAINING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培训动态
重庆市渝北区应急干部业务提升暨执法及突发事件处置培训班(第二期)在西南政法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2021-05-18|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5月17日上午,重庆市渝北区应急干部业务提升暨执法及突发事件处置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沙坪坝校区举行开班式。重庆市渝北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潘仁超、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院长李勇成出席本次开班式,培训班班主任李佳主持。

李勇成院长代表西南政法大学向参加此次培训的重庆市渝北区应急干部业务提升暨执法及突发事件处置培训班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西南政法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等有关情况,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建议:一是希望大家转变身份,专心学习;二是希望大家沉入学校氛围,静心学习;三是希望大家遵守培训纪律,遵守校纪班规。最后,李院长祝全体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潘仁超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西南政法大学培训学院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着重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三层意义。本次培训的课程内容相对集中、实用,潘局长表示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培训机会,以求真务实的学风保证学习实效;严格要求、遵守纪律,充分体现出应急管理系统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