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培训动态

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班在重庆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08-15

7月22日上午,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班在西南政法大学沙坪坝校区举行开班典礼。厦门市同安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区委巡察办主任何实际、厦门市集美区监委委员黄毓凯和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培训班主任钟世春出席开班典礼。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培训班老师唐瑜主持开班典礼。

钟世春首先致欢迎辞。她代表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学员简要介绍西南政法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点。她说,西南政法大学是新中国最早建立的政法类高等学府,改革开放后全国首批重点大学,国家首批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教育部与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建高校,来华留学生中国政府奖学金委托培养院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入选高校。学校注重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先后参与全国人大民法典编纂,参与重庆市人大、市政府直辖以来地方性法规和政府规章的全面清理。学校坚持开放办学,不断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分别与英国考文垂大学、美国凯斯西储大学合作办学,举办东盟“1+4”本科项目及东盟国家高级法律官员博士班,建立海外实习实训基地11个。学校司法鉴定中心是十大国家级司法鉴定机构之一,也是中西部地区唯一的国家级鉴定机构。为完成此次培训,她提出几点希望与全体学员共勉。一是希望大家做好角色转换,以普通学员身份专心于学习;二是希望大家秉承“一进西政门,便是西政人”的理念,时刻牢记自己是西政人的身份,用“西政精神”来要求自己,并影响传播给他人;三是希望大家严格遵守校规校纪,遵守培训班的管理制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最后,她再次对本次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学员来校参训表示热烈欢迎!由衷祝愿大家在校期间,学习顺利、生活愉快!

主持人唐瑜简要介绍了培训班日程安排和注意事项,表达了教学保障组竭诚为大家服务的决心和信心。

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