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培训动态

黔西南州公安机关基层一线实干民警 政治轮训班(第一期)在西南政法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2019-08-15

7月25日上午,黔西南州公安机关基层一线实干民警政治轮训班(第一期)在西南政法大学沙坪坝校区举行开班典礼,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院长李勇成、黔西南州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韦锋、特警支队反恐防爆突击一大队副大队长童明强参加开班典礼,李勇成、韦锋分别讲话,共有50名学员参加。西政继教院(培训学院)培训班班主任涂忠群主持开班典礼。

1.jpg

李勇成首先致欢迎词辞。他代表学校对黔西南州公安局组织的本期培训班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与全体参训学员交流了西南政法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并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建议。一是希望大家做好角色转换,大家在单位里是领导和骨干,现在统一身份是学员,务必要做好学员本职,就是专心学习、钻研业务;二是希望大家秉承“一进西政门,便是西政人”的理念,时刻牢记自己西政人的身份,用“心系天下,自强不息,和衷共济,严谨求实”的西政精神来要求自己,并影响传播给他人;三是希望大家在校期间严格遵守校规校纪,遵守培训班的管理制度,在未来几天的培训学习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最后,李勇成祝愿全体学员在校期间学习顺利、生活愉快。

1.jpg

韦锋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黔西南州公安机关全体参训学员对西南政法大学给予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带着初心使命学习,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贯穿到此次政治轮训的全过程;二要带着目标任务学习,落实培训要求,提升政治素养,提升业务能力,力求达到本次培训目标;三要带着纪律作风学习,充分展示公安干警的良好形象,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1.jpg

开班典礼上,李勇成和韦锋、童明强还共同为培训班授班旗,学员代表严云波、张瑞琴上台接旗。

最后,主持人涂忠群简要介绍了培训班的课程设置、日程安排和保障方案,表达了教学保障组竭诚为大家服务的决心。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