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培训动态

2019年度全国仲裁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西南政法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2019-12-03

12月2日上午,2019年度全国仲裁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海南海口举行开班典礼,西南政法大学中国仲裁学院执行院长杨建学出席开班典礼并致欢迎辞,来自全国的7家仲裁委参加此次培训。分别是:中国广州仲裁委员会、衡水仲裁委员会、鄂尔多斯仲裁委员会、自贡仲裁委员会、临汾仲裁委员会、六盘水仲裁委员会、海南国际仲裁院、(排名不分先后)共有48名仲裁员及办案秘书参加。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重庆律师学院办公室主任钟世春主持开班典礼。

60ff81e15f0d77e70fb9277a2a23cba.jpg

杨建学首先致欢迎词辞。他对来自全国的7家仲裁委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与大家交流了西南政法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办学现状,他着重介绍了西南政法大学中国仲裁学院是在国务院法制办、重庆市人民政府的支持下,西南政法大学中国仲裁学院于2016年6月20日在西南政法大学挂牌成立。中国仲裁学院是我国首个从事仲裁学历教育的学院以及学院的办学宗旨。同时,杨院长欢迎大家多回西南政法大学,多了解中国仲裁学院。此后,杨院长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5058474f37debcb0caa8da101aac04c.jpg

最后,主持人钟世春简要介绍了培训班的课程设置、日程安排和保障方案,表达了教学保障组竭诚为大家服务的决心。

开班典礼结束后由杨院长为大家上此次培训班的第一堂课《仲裁职业思维与职业伦理》。

08a00b86d3d14aa0135a1e3e3c15050.jpg

29893a612f0f52ee0a1a999efc2328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