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培训动态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纪检监察业务 骨干培训班在西南政法大学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12-10

12月9日上午,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纪检监察业务骨干培训班在西南政法大学沙坪坝校区举行开班典礼,西南政法大学副校长商文江、中国南方电网公司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周佐权参加开班典礼并分别讲话,共有39名学员参加。中国南方电网公司纪检监察组监督检查室副处长郑帅主持开班典礼。

1.png

商文江首先致欢迎词辞。他对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培训与评价中心组织的本期培训班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在与全体参训学员交流了西南政法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之后,他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建议。一是希望大家做好角色转换,大家在单位里是领导和骨干,现在统一身份是学员,务必要做好学员本职,就是专心学习、钻研业务;二是希望大家秉承“一进西政门,便是西政人”的理念,时刻牢记自己西政人的身份,用“心系天下,自强不息,和衷共济,严谨求实”的西政精神来要求自己,并影响传播给他人;三是希望大家在校期间严格遵守校规校纪,遵守培训班的管理制度,在未来几天培训学习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最后,商文江祝愿全体学员在校期间学习顺利、身体健康、出行平安。

周佐权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培训与评价中心全体参训学员对西南政法大学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围绕实现这次培训目的,他向在座的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遵守校纪、服从班规,珍惜培训机会、增强学习自觉性;二是认真学习、提升能力,坚持学以致用、自觉弥补差距;三是发挥班委作用、搞好服务管理,展示良好形象、确保学有所成。最后,他要求全体学员把这两周的培训时光用好,做到学习愉快、身体健康、出行安全,用实际行动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主持人郑帅强调了有关纪律要求,希望大家在未来10多天的培训学习中,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争做一名优秀的纪检监察干部。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