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培训动态

【西南政法大学】哈尔滨市中小学后备干部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0-01-07

  为全面提升教育系统后备干部综合素养,加快后备干部培养步伐,增强教育改革发展的动力,12月25日上午,哈尔滨市中小学后备干部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在西南政法大学沙坪坝校区举行了开班典礼。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副校长何军、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院长李勇成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出席典礼。本次典礼由培训中心负责人蒋老师主持。

【西南政法大学】哈尔滨市中小学后备干部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开班仪式上,李勇成院长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西南政法大学概况、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全体学员学习、传承和发扬“心系天下,自强不息,和衷共济,严谨求实”的西政精神,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副校长何军作动员讲话。他首先感谢学校对此次培训班给予的高度重视,并要求参训学员一定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有所学、有所思、有所获。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全体学员在西政学习顺利、生活愉快、不虚此行。

  培训采用集中授课、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哈尔滨市中小学后备干部们得到全面系统的培养,在教育思想、专业能力、管理水平上有新的发展和提高,为开创哈尔滨市教育新局面注入新的力量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