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NOTICE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2020年下半年论文答辩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5| 文章来源:

2020年下半年论文答辩报名时间定于2020年8月25日至9月4日办理,将于2020年11月中下旬答辩。

一、申报毕业论文答辩的条件:

(1)已按照专业考试计划的规定,考完全部课程并合格;

(2)已获得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以上毕业文凭。(在校就读普招大二以上学生,参加自考的考生凭就读学校教务处出具加盖公章的在读证明和成绩册)

二、报名时需提供的证件原件:

(1)准考证; (2)身份证; (3)专科(以上)毕业证(学历网查: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备案表); (4)自考成绩(带照片)总成绩单。

三、报名方式:因疫情影响,本次采取邮寄材料方式报名,将以上证件用复印件的形式(本人电子邮箱、电话号码请写在准考证复印件上),用EMS邮寄至西南政法大学沙坪坝校区自考办收。学校收到报名资料审核合格后会及时将答辩事宜及资料发至各位的电子邮箱。

四、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烈士墓南政法大学自考办(办公楼南楼202室)

邮编: 400031

联系电话:(023)65382626 65382536

联系人: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