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NOTICE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第62次(2021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8| 文章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一、报名时间

  2021年6月23日10:00至2021年7月9日17:00。

  二、报名网址

  http://ncre-bm.neea.cn

  三、缴费

  网上缴费。根据重庆市物价局相关收费文件,我市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收费标准为:一、二级110元/人.科。

  四、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2021年9月20日至9月27日)系统开通准考证打印功能,考生自行登陆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五、考试时间

  2021年9月25日至27日,考生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六、特别提醒

    (一)考生报名时应仔细阅读报名平台上注明的相关规定,认真、准确地填报有关信息(特别是姓名、联系电话等信息),并上传合格照片。一旦缴费成功,所有报名信息(包括照片)将无法更改,如有差错,由考生本人负责。

    (二)报名所使用的浏览器:建议使用谷歌、火狐或IE9以上浏览器,尽量不使用360浏览器。

    (三)考生报名后须在限定时间内完成网上支付,超过时间系统将自动删除考生报考信息,用以释放报考名额。

    (四)疫情期间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在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体温测量,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

    (五)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需提前30分钟到达候考室,并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健康情况声明书方可进入考场参考。

  七、咨询电话

  报考中有任何问题请拨打咨询电话(24小时):13308318500(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