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党章、长党识、明党性
发布时间:2016-03-08| 文章来源: 自考办

学党章、长党识、明党性

   -------记继教院党总支 “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为了认真的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2015年12月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校沙坪坝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办了“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参加本次竞赛共有六支队伍,分别来自继教院三个学生支部以及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院党总支书记周文茂、副书记赵干甫,总支委员张超,校党委组织部特邀组织员余建涛出席并观摩了竞赛。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 

 

  下午三点整,在两名主持人的主持下,知识竞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六个队的队员沉着冷静、配合默契、答题踊跃。他们发挥出色,答题准确,表现精彩,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党校培训班一队,二队和第一支部代表队分获前三名。本次比赛的举办,提高了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知识水平,加深了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