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25名学生荣获学校2018-2019学年度学生先进个人表彰
发布时间:2020-03-06| 文章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激励广大学生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经学校2020年第1次校长办公会议审议及第八届党委第83次常委会会议审定,对学校45个先进集体,969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我院共有25名学生栄获先进个人表彰。获奖名单如下:
1、三好学生8名
成昀蔓、廖芳、文星懿、刘倩、陈佳、许栄、邹继涞、李智多
2、优秀学生干部8名
李玥玟、龙洁麟、李星、秦卓宁、王海涛、公硕、何扬波、许源麟
3、文艺活动先进个人2名    
周梓萌、唐艳琪
4、体育活动先进个人1名 
刘彬
5、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3名
李嘉、杜河陵、欧莉莉
6、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1名
余琎
7、自立自强先进个人2名
司雪、黄敏诗
  祝贺我院以上25名同学荣获西南政法大学先进个人,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学思浅悟、知行合一,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同时也希望全院在校学生向受到表彰的同学学习,敏于求知、积极向上,努力成为“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