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5-10| 文章来源:

2020年5月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在沙坪坝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分管校领导商文江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庆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院长李勇成及相关科室、中心负责人参与了会议。

李勇成院长代表学院对疫情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春季学期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汇报,以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分别就近期工作及难点作汇报。胡庆明书记最后提到我院自5月6日全面复工以来,教职工工作态度到位,并给我院文化宣传指引了方向。听取工作汇报后,商文江副校长对学院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在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应积极思考如何有效地开展工作, 要继续带好队伍,抓好“廉洁自律”,完善“一体两翼”的布局,以及整个培训项目的细化和优化,为下半年工作做好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