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召开法治培训课程设置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文章来源:

为提升培训班学员满意度,丰富培训班课程,使课程设置满足科学、准确、针对性强的要求,我院于2020年5月29日上午9:00在渝北校区人权研究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法治培训课程设置研讨会。会议由学院王帅老师主持,邀请了民商法学院张力教授;法学院马登科教授、梅传强教授、李昌林教授;行政法学院胡兴建教授;政治与管理学院罗兴佐教授、类延村教授;刑侦学院任慧华教授;经济法学院徐以祥教授,同时参会的还有我院培训部相关老师。

会议根据各项目组组长谈班过程中各单位对课程的不同要求,依次提出新的课程设置需求,并且分三组进行“如何优化课程设置”的激烈讨论。最后在各位教授的悉心指导下,此次研讨会完成了对法治培训课程的优化设置,为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开展培训提供了更完善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