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们开班啦!
发布时间:2020-06-08| 文章来源: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持续向好,各地学校陆续分批次开学复课,我院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制定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培训工作方案》,着力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有力保障教职工和学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2020年6月7日,我院迎来泸定县纪律监察委员会的40名学员,开展了自疫情以来第一期为期5天的泸定县纪检监察系统素能提升培训班。

为保证每一位学员的健康安全,我院周密安排部署,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培训公寓原则上安排一人一单间方式,并提前配备好防控物资和学员证,培训期间学员只能凭借学员证出入校园及教舍,培训用车凭出入证并接受检查进出校园。

学院严格要求食堂员工每日健康申报,食堂、餐厅每日消毒,餐桌椅使用后消毒。班主任在学员就餐前20分钟通知食堂做餐,采取“送餐制”方式,由学员分组错峰领取后回宿舍就餐。

为防止交叉感染,教室内开窗通风并配备防控物资,学员听从学院要求佩戴摘取口罩,班主任准备好对应每个人名字的座牌,提前赶往教室固定座位,参训学员们保持1米以上距离隔位就座上课。

我院严格执行密闭、半密闭等场所体温检测及因病缺课(勤)病因追查报备等规定,加强教职工和学员发热排查工作,一旦发生疑似疫情,对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措施,积极配合各部门彻底查明可能感染源,并对可能污染场所全面消毒。

最后,预祝泸定县纪律监察委员会的全体学员们在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顺利结业、安全返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