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重庆律师学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07| 文章来源:

2020年7月2日上午10:00,重庆律师学院工作推进会在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沙坪坝校区二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重庆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调研员、重庆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建华;重庆律师行业党委委员、重庆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重庆市新专联副会长何洪涛;重庆市律师协会第七届理事、重庆钜沃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齐飞;重庆市律师协会秘书处业务部主任李春响;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庆明、院长李勇成、培训部主任钟世春以及律师学院项目负责人王帅共同参与研讨。

李勇成院长对律师学院从2008年成立至今的大致情况进行了通报,刘建华副书记提出本次会议主要针对律师学院的实际化运行展开琢磨、探讨。会议围绕如何将律师学院做大做强,初步商讨决定了律师学院的职能部门组成架构、管理人员、师资力量建设、课程设置等。议定会后由王帅、李春响共同设置具体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