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欢迎新同学” 西南政法大学------- 2020年高教自考生入学报到
发布时间:2020-09-08| 文章来源:

9月5—6日,上百名专升本学生和三百多名高教自考学生从五湖四海而来,汇聚于歌乐山下的西南政法大学沙坪坝校区。

image.png

欢迎横幅

2020年高教自考学生收到的第一份温暖来自学院领导。新生入学报到期间,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庆明亲临报到现场,视察督促新生报到工作。同时,学院学历教育办公室负责人陈爽、刘静,自考助学中心主任张波林热情地向新生介绍重庆和学校,倾听他们对学校对未来学习和生活、对学校管理的期待,跟他们分享交流学习经验。

image.png

新生报到

9月5日上午开始,为保障学生们安全顺利报到,学院安排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陆续搭乘学院接站车,穿过秋雨为山城重庆织起的纱帐,分别从重庆西站、重庆北站北广场、菜园坝火车站等6个接站点将新生带到西南政法大学沙坪坝校区的报到大厅。

为方便学生及家长顺利报到和休息,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在沙坪坝校区的迎新现场设置了指示牌、宣传栏、休息处、饮水处、咨询处等导向设施和服务场点。为保障新生入学后的安全,学院还准备了大量的防疫物资,学生报道后自行领用。

image.png

宣传牌

image.png

新生领用物资

image.png

为新生准备的防疫物资

另外,还有将近50余名志愿者为新生指路、帮助新生搬行李、带领新生去宿舍等,为大家提供最贴心、最优质和最舒适的服务和帮助。后勤、保卫部门也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时刻关注学生安全动态,确保管理人员不缺位、保障工作不间断,为学院的迎新工作和学生未来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强大的支撑。

image.png

志愿者

image.png

新生准备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