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西南政法大学--2020年高教自考生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08| 文章来源:

9月7日上午,西南政法大学2020年高教自考生开学典礼在沙坪坝校区岭南厅举行。开学典礼由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庆明主持,院长李勇成发表讲话,副院长钟世春,办公室主任梁敏,学历教育办公室负责人陈爽、刘静,自考助学中心主任张波林和教师代表徐梦立副教授出席,220名高教自考新生参加开学典礼。

image.png

开学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庆明代表学院对出席开学典礼的学院领导、老师和全体2020年高教自考新生表示欢迎。他要求,全体新生要学好开学第一课,不负青春年华、严格自我要求、克服各种困难、勤奋刻苦学习、实现求学目标,争做爱国爱党爱校的西政人。

image.png

胡庆明书记作讲话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院长李勇成向新生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并表示,学院通过总结30多年常规自考助学和自考助学实验班的办学经验,逐步形成了“学历教育+实务技能培训+职业资格证书”的培养模式,满足了学生能力素质提升的需求。他还勉励2020年高教自考新生抓住时代的契机、坚持不懈地奋斗、正确面对求学困难,专心学习、学而不厌、学无止境,秉承“一进西政门,便是西政人”的理念,做“心系天下,自强不息,和衷共济,严谨求实”的西政人,做有理想信念、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时代强者。

image.png

李勇成院长作讲话

开学典礼上,教师代表徐梦立副教授对新生未来的学业和生活提出了殷切期望,学生代表法律事务专业王梓胤表示未来几年会好好学习,做爱国爱校的西政人。

image.pngimage.png

徐梦立副教授作讲话                         学生代表发言

开学典礼结束后,全员转场到学校操场举行了西南政法大学2020年高教自考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image.png

军训开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