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西南政法大学校友会继续教育分会、EDP分会成立 暨校庆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2| 文章来源:

2020年9月20日下午,学校70周年华诞之日,西南政法大学校友会继续教育分会、EDP分会成立暨校庆捐赠仪式在沙坪坝校区第二会议室顺利举行。西南政法大学副校长商文江,党委常委、副校长刘革发表讲话,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胡庆明主持。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李雪,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李勇成,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副院长钟世春及相关工作人员,继续教育分会、EDP分会校友代表出席会议。

image.png

(大会会场)

副校长商文江对到场的嘉宾、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2个分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表示,“校友是母校的名牌,校友的凝聚力是母校综合实力的体现”。商校长还对2个分会提了3点希望:一是希望加强校友与学校的联系,二是希望2个分会按照国家相关章程开展工作,三是希望在总会的支持下,2个分会抓好落实工作,搭建好校友平台。

image.png

(商文江副校长讲话)

“此次继续教育分会和EDP分会的成立是西政校友会发展史上的一次大事,”刘革副校长表示,“两个分会的组建,丰富了西政校友会的构成和板块,给西政校友会增添新鲜血液,为母校的建设增加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刘革副校长对分会的成立提出三点工作要求:第一,2个分会要做到有组织、讲政治、守纪律;第二,要充分发挥关爱、凝聚、服务校友的办会理念和优良传统;第三,要致力于打造校友情系母校,母校关爱校友的良好局面。

image.png

(刘革副校长讲话)

李勇成院长介绍了分会筹建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继续教育分会和EDP分会的成立满足了26万多成教生、自考生、EDP总裁班和各类培训短训学院回归母校、找到自己定位和归宿的需要,是西政人血脉的传承和精神的延续。他还介绍了两个分会目前的工作成果:“自筹备分会工作以来,已联系校友300余人,成功吸纳会员180人,筹集启动经费90万元”。

image.png

(李勇成院长讲话)

会上,国内合作办副主任李雪宣读了西政校友会《关于同意成立西南政法大学校友会继续教育分会、西南政法大学校友会EDP分会》的批复。会议明确,继续教育分会、EDP分会由商文江副校长担任名誉会长,李勇成院长担任继续教育分会和EDP分会会长,张波林担任继续教育分会执行会长,黄北泉担任EDP分会执行会长。

image.png

(李雪副主任宣读文件)

商文江副校长、刘革副校长、胡庆明书记、李勇成院长、张波林执行会长、黄北泉执行会长共同为继续教育分院、EDP分会揭牌,这标志着学校继续教育的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

image.png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张波林执行会长和黄北泉执行会长纷纷表态。张波林表示:“我对母校心存感激,我对继教分会充满信心,我会力争让校友系起来、分会亮起来、母校红起来”。黄北泉也提到:“今日我以西政为荣,明日西政以我为荣,愿我们以此为纽带,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抱团发展,资源共享,共同进步,谋求共赢”。

image.png

(张波林发言)                                            (黄北泉发言)

同时,刘革副校长代表西南政法大学与重庆品正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小波签约,并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校庆纪念品。周小波非常激动地说:“与西政合作我们非常开心,我们的企业文化与学校的校训不媒而合‘做人学无止境,做企业厚德重法’”。

image.png

(捐赠签约仪式)

一入西政门,便是西政人。哪里有西政校友,哪里就是西南政法。9月20日是名副其实的西政人盛会,沙坪坝校区二会议室这个规模不大的会场,同样也是30万西政校友和25000 名师生的主场。

image.png

(全体合影)

作者:杜瑞仙

审核:胡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