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风华年少 舞悦西政”2021年元旦晚会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1-01-06| 文章来源:

回首岁末,烟火如常;新年将至,师生同欢。12月30日晚上,西南政法大学在沙坪坝校区岭南厅举行主题为“风华年少、舞悦西政”的元旦晚会。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全体教职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有关同志与近400名学生共聚一堂欢度元旦,共迎新年。

image.png

图片说明:晚会开幕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胡庆明首先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作晚会开幕致辞致辞,他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和学院建设取得的新成就,展望了2021年学院发展新目标,对全体师生员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希望在新的一年共同建设平安、和谐校园,共同书写更加美好的新篇章。

image.png

图片说明:舞蹈《燕无歇》

image.png

图片说明:节目《向着明天,向着希望》

晚会在优美的《燕无歇》舞蹈中拉开帷幕,歌曲、小品、相声、朗诵、舞台剧、脱口秀、器乐演奏节目精彩纷呈、表演人员闪亮登场,节目形式活泼,内容丰富多彩,绽放出西政学子的青春风貌和热情活力。集体朗诵《向着明天,向着希望》将“抗疫”英雄们的光辉形象充分演绎出来,也表达了对“抗疫”英雄的感激和敬仰,让在场所有师生心潮澎湃。法律事务一班同学带来的舞台剧《裂缝中的青春》为反对校园暴力而创作,他们学用结合,展示了同学们的人文关怀和爱校情怀,演出赢得了台下一波又一波的掌声。演出中还适时穿插抽奖活动,营造了上下互动、共享欢乐的喜庆氛围。

image.png

图片说明:晚会合影

演出结束时,师生们还沉浸在美好的回味之中,大家都为这次成功的演出点赞。晚会上的17个节目均由同学们自编自导、自舞自演,这些节目不求专业、但求真趣,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振了同学们圆梦西政、求索笃行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