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线上全国分院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1-06| 文章来源:

2021年1月6日下午,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在线上召开全国分院专题工作会。西南政法大学副校长商文江,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庆明、副院长钟世春,东盟法商学院副院长雷嘉训,西政华商学院副院长余家军,天府学院执行院长蒋专平,衢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方爱玲,大别山学院办公室主任刘波,岭南学院办公室主任陈凡,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院长李勇成主持。

image.png

图片说明:会议现场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副院长钟世春围绕分院的成立初衷、运行情况、评估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四个方面对2020年度分院建设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各分院负责人围绕本分院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image.png

图片说明:会议现场

副校长商文江表示,各分院的成立是在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教育事业的部署要求,是学院践行高校继续教育的初心和使命的具体行动,旨在整合各方资源,全力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他对各分院的工作成功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分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要求2021年度各分院工作紧紧围绕“正本清源、守正创新”的总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明确定位作为着力点,充分发挥分院自身优势;坚持效果导向,把压实任务、增加收益作为重要抓手,确保“两个效益”齐头并进;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继续教育工作的新机遇、新挑战、新特点、新趋势,始终围绕“建设国内一流法学继续教育及培训品牌”的奋斗目标,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文字:肖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