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项目合作机构线上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文章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为做大做强“西政培训”品牌,扩大学校培训规模,提升培训服务水平,进一步规范管理各项目合作机构,巩固学校对继续教育及培训工作“一体两翼”的总体布局,1月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召开项目合作机构线上专题工作会。

  

  图片说明: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副院长钟世春围绕合作初衷、合作以来运营情况、经济社会效益评估和评估建议四个方面作了运行评估报告。四家合作机构负责人分别本机构工作具体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分管副校长商文江要求,2021年学院和合作机构要紧跟国家继续教育政策的调整与改革创新步伐,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国内一流法学继续教育及培训品牌”目标任务,把握继续教育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新特点、新趋势,推进形成“多地域、多领域、多层次”和“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继续教育及培训工作局面。他要求,2021年学院和合作机构要查找在具体合作和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立足于各自项目实际,努力拓展市场;对资源进行整合再利用,要创新工作思路;适应社会改革和发展的形势需要,研发培训市场需要的成熟项目;坚持以国家政策动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压实任务,完成学校“开源节流”工作专题会经济指标任务。

  

  图片说明:会议现场

 

学校副校长商文江,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庆明、副院长钟世春,重庆国政联大公共管理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北泉,重庆沙坪坝区法商教育培训学校校长张波林,重庆锦都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文祥荣,重庆两江中小企业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黄小宁,以及学院和项目合作机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院长李勇成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