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广西外国语学院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04-08| 文章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为加强两校交流、凝聚共识、深化合作,4月8日上午,西南政法大学与广西外国语学院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沙坪坝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西南政法大学副校长商文江,广西外国语学院校长蒙丽珍、副校长曾盛绰,广西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东盟法商学院执行院长朱明,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副院长钟世春,综合办公室主任梁敏,学历教育办公室主任刘静,以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院长、东盟法商学院院长李勇成主持。

图片说明:座谈会现场

李勇成院长在会上表示,两校合作要整合两校优质教学资源,配备专业的教学管理团队,严格把控教学质量关,构建灵活可行的线上+线下教学模式,提高联合培养项目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对两校的认同感,打造联合培养品牌项目,提高两校在两校人才培养的质量和国内影响力。

图片说明:李勇成院长

会上,广西外国语学院校长蒙丽珍介绍了东盟法商学院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本次来校交流的目的在于跟西政在目前联合培养项目学生培养、后续招生宣传、广外涉外法学专业合作共建等事宜进行交流讨论。

  

图片说明:蒙丽珍校长

商文江副校长在会上强调,与广西外国语学院的合作要深刻理解国家政策,“顺势而为”紧跟国家战略发展需要,明确区域定位、提炼办学特色、发挥专业优势,真正做到强强联合,培养适应国家发展、专业素质过硬的“法学+语言”累的专业人才。

  

图片说明:商文江副校长

会上,双方还就联合培养项目学生培养模式、后续招生宣传、来西政游学教学管理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双方还就两校合作协议框架内容的补充和修订等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双方表示,未来双方在具体合作过程中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凝聚共识、提高效率,努力培养适应国家战略发展的专业涉外法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