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用青春致敬党的百年奋斗
发布时间:2021-12-31| 文章来源: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青年“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2月28日下午和12月31日,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组织法学第二学士学位学生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法学第二学士学位辅导员带领学生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过学习,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新时代新的历史使命有了更明确和深刻的认识,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将不负使命担当,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上进,不断凝聚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实现伟大梦想,建设伟大事业。

图片说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束后,辅导员老师还进行了安全教育、毕业就业政策宣讲、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宣讲和诚信考试宣传。提醒毕业年级的同学们密切关注学校学院下发的毕业就业相关事项的各类通知,避免错过重要消息;要求学生严格遵守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确保自身身体健康和安全;进行“诚信考试”教育,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积极备考、保持良好的心态。

  12月28日,学历教育办公室还召开了法学第二学士学位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监考教师培训会,强调全体监考教师和学生做好期末考试工作。

图片说明:监考培训会现场

文字:肖光静

审核:胡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