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1年度考核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文章来源:

  为更好地总结2021年学院总体工作情况,提高学院教职工人员综合能力,谋划2022年工作部署,1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召开了2021年度考核工作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庆明、副院长钟世春,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合作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勇成主持。

图片说明:考核现场

  为保证考核的公平、客观和透明,学院本年考核采取工作人员本人述职,学院全体院领导、教职工以及合作机构代表分别从“德、能、勤、纪、廉”等方面进行评分,并根据评分对学院教职工进行考评排名的考核方式。

  学院副院长钟世春和学历教育办公室主任刘静分别从培训工作和学历继续教育工作角度对学院工作人员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22年工作愿景。

  会上,院长李勇成表示要打造“一流法学继续教育和培训”品牌,完成学院“十四五”规划既定目标,就要锻造一支政治觉悟高、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过硬的继续教育工作“铁军”。他认为,经过过去几年的努力,学院目前形成了以监管团队、服务团队、业务团队为基础的队伍格局,并要求全院教职工要继续端正态度、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能力和工作能力。

图片说明:考核现场

  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庆明在会上强调,学院要继续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并对寒假期间学院工作人员出行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出具体要求。他认为学院2021年各项工作,“有起色、有机遇、有挑战”,他要求全院教职工2022年继续保持干劲,提高能力、规范行为,“比、学、赶、超”,争取学院事业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