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28| 文章来源:

  2月25日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庆明、副院长钟世春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勇成主持。

图片说明: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庆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市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2022年全国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同时他强调新学期开学要严格遵守上级和学校相关疫情防控规定,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安全。

图片说明:会议现场

  李勇成院长在会上安排部署了2022年学院重点工作,并提出今年学院工作的主题主线是“三整改、两提高、一目标”。他强调2022年学院要进一步调整和完善办学布局、不断扩大办学规模、不断提升办学质量、不断彰显办学声誉。他要求2022年学院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两个效益”齐头并进,巩固深化巡视和审计整改成果;着力提升监管团队、服务团队、业务团队三支队伍的业务技能和政治素质;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具体工作,促进学校继续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