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校2022级成教新生入学报道
发布时间:2022-03-10| 文章来源:

  春风和煦,春回大地。3月5日,迎着春日和春花,我校2022级185名成教新生来到毓秀湖畔的沙坪坝校区报道。

图片说明:新生报到现场

  根据市教委和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求,学校实行进校管理,为减少接触、简化流程、降低风险,学校将2022级成教新生报到地点设置在了沙坪坝校区正大门处。新生在正大门处进行身份核验、填写学籍卡和学生证并提交相关材料后完成注册。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新生和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安全,学院要求新生报备报到前14天的“三史”(旅居史、接触史、健康史)情况,提供渝康码和行程码,以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中高风险地区、健康状况异常以及渝康码、行程码异常的暂缓报到。

图片说明:指导新生填写资料

  据了解,今年我校成教专科招生专业为法律事务专业,本科招生专业为法学、行政管理、会计、新闻学,授课方式为线上+线下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