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副书记吴钰鸿带队督查继续教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3| 文章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和部署,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保证全体师生的健康与安全,3月2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吴钰鸿率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到沙坪坝校区督查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庆明、院长李勇成、副院长钟世春,以及学院相关人员陪同检查,并参加座谈会。

图片说明:座谈会现场

  吴钰鸿副书记督查走访了学院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精神和部署情况,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处置预案和应急演练开展情况,防疫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师生行程摸排及教职工共同居住人信息备案情况,学院师生疫苗接种情况,办公教学等公共场所管理和学生基本防疫物资发放情况,并检查了学院相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资料。

图片说明:吴钰鸿副书记检查学院防疫工作材料

  会上,院领导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报告了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基本情况,包括在校师生人数、疫苗接种人数、日常管理措施和特殊情况处置。
      吴钰鸿副书记在座谈会上指出,沙坪坝校区周围环境复杂、居住人员复杂、学生构成复杂,要求学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绷紧弦,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相关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加强对师生及共同居住人员行程摸排和日常健康状况的监测,引导学生减少网购,进一步严格学生出入校管理,继续做好疫苗接种的引导和宣传教育,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消除校园疫情传播风险和隐患,建设平安、健康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