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网信办来院共商学院信息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2-04-26| 文章来源:

  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国内一流法学继续教育及培训品牌”建设,4月24日下午,学院召开“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信息化建设调研暨综合信息管理平台设计方案论证专题会”。教育信息技术中心(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周文全、副主任胡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庆明、副院长钟世春,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以及重庆市信息通讯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院长李勇成主持。

  会议调研了综合信息管理平台前期工作准备情况、设计理念、整体框架和费用构成等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三方还就学院具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信息化建设需求,综合信息管理平台建设蓝图和实施步骤,建设需要的技术支持和配套设施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并形成理解和共识。

  会议对学院信息化建设措施和综合信息管理平台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和认可。会议要求,学院综合信息管理平台的建设要纳入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大局和整体框架中进行规划和布局,并在网信办的支持下着眼学院当前信息化建设急需解决的问题,进一步加快学院信息化建设的步伐和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