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04-27| 文章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教职工知识及广播操竞赛

  “读书已成为自己的一种生活方式”“读书是终生的爱好”,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强调读书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多读书。值“世界读书日”之际,为丰富教职工校园生活,提高教职工的团结力和凝聚力,激励学院教职工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学院于4月26日在沙坪坝校区举行教职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竞赛活动。

李勇成院长主持活动

  活动从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读书故事的视频开始,总书记的读书故事也激励着学院教职工在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本次竞赛活动分为知识竞答和广播体操比赛两个阶段,全院教职工通过3人自由组队的方式参赛,并对优胜队伍进行奖励。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部分,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填空题,全面综合地带领教职工回顾和重温党史国史、校情校史、疫情防控和业务知识。必答题部分学院教职工沉着冷静、从容应答,抢答题部分紧张激烈、高潮迭起,展现了教职工充足的前期准备和丰富的知识储备;广播体操比赛中,参赛选手身姿挺拔、动作标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面貌。

知识竞赛环节

知识竞赛环节

  学院还特别邀请到了校工会副主席张兴明、离退休党委正处级组织员刘静,以及体育部离退休老同志陈树芝作为本次活动的特别评委,同时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庆明、院长李勇成也作为评委参与到答题阅卷和广播操评分中去。

广播体操比赛

颁奖环节

  本次活动通过团队制的方式进行,同一团队的成员在服装搭配、体操练习、知识复习等方面积极沟通、配合默契,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和集体意识,有利于未来学院工作开展和事业发展;活动也激励着教职工自觉加强理论学习,锻炼健康体魄,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坚定信心,以满腔热情迎接二十大,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