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2021-2022学年 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文章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9月23日上午,我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在行政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评审会评议小组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肖丽霞,辅导员李惠盈,各班、各党支部及少数民族同学代表组成。

答辩会伊始,学习委员高子祥同学介绍本次国家奖学金答辩规则与评选标准。参加本次答辩的6名学生:马玉瑶、关眉丁、李雨霏、梅轲平、陆幸运、刘哲宇,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以PPT形式自我展示6分钟。同学们分别从学习成绩、志愿服务、学科竞赛、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介绍自己,每个人都分享了自己成长历程和收获,展示了自己的风采。

经过评议小组的现场投票与综合计分,最终确定了此次继续教育学院国家奖学金答辩分数的前三名,依次是:李雨霏、陆幸运、马玉瑶。

各位答辩同学用自己精彩的发挥和对未来的憧憬,向我院学子们展示了向学向上向善的力量,努力奋进、心怀感恩、不忘初心、扬帆远航!